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小金县举办第五届苹果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政府办公室、中国阿坝州网站
分享到:


922日,由小金县举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小金县第五届苹果采摘节在沃日镇木栏村共享农庄正式开幕,主题为“共享丰收喜悦·相约苹果农庄”,活动将持续至108日。开幕式上,由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丰收舞》《纯净小金》《欢腾的阿坝》《赞拉姑娘》等文艺节目生动形象的展示小金本土特色民俗文化以及老百姓喜获丰收的喜悦。

此次苹果节,来自全国知名的抖音达人们走进小金、走进苹果园,围绕小金苹果采摘节活动进行拍摄短视频宣传,让小金苹果走进更多网友的视线。为搭建平台,更好拓宽销售渠道,923日—108日期间,还将派销售代表到浙江、新津开设小金苹果销售点,通过地摊经济、文艺表演等形式推销小金苹果。

据了解,今年,来自小金县沃日镇木栏村的农户谢祖良摘得果王桂冠。全县苹果产量近4.5万吨,种植面积3万亩。已寄递农产品20万件,网上销售5万单。目前最好的金冠苹果已成熟,期待着八方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