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民族团结进步】红原县江宫寺获“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宗教活动场所”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微红原
分享到:

     自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来,红原县江宫寺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始终致力于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和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向江宫寺颁发了“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宗教活动场所”奖牌,鼓励其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做出的贡献。

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正确的宗教路线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僧人爱国守法、持戒受教,不定期组织僧人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全面提升僧人综合素养。

同呼吸、共命运,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

    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全面弘扬红色草原革命精神,民族精神,引导僧人牢固树立民族共同体意识。

谋发展、促团结,构建民族团结新局面

    紧紧围绕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主题,不断推进寺庙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着力构建宗教和顺、民族和谐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