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州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办公室
分享到:



322日,州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尕玛格拉主持会议州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阿坝州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迷途的青春》,随后行政审批科、监督检查科、民族工作科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结合个人自学,苦练“三种功夫”,即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要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守纪律、讲规矩、能自律的干部。二是全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在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要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要坚持把增强本领作为第一需要,做到强学习、多磨炼;要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到讲担当、重实干;要坚持把遵规守纪作为第一底线,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质效提升。三是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要对标年度目标、年初计划、上级要求,全面梳理细化重点工作任务;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攻坚克难,以开局即冲刺的态度,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有序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