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省民宗委调研组赴我州开展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干部人事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快乡村人才振兴决策部署,5月6日至7日,省民宗委一级调研员蔡钦一行赴我州开展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人才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理县桃坪镇桃坪村、马尔康市松岗镇哈飘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理县桃坪镇桃坪村,调研组考察了桃坪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该村人才现状、乡村技能人才培训、乡村旅游及种养殖业方面的人才需求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马尔康市松岗镇哈飘村,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阿坝中蜂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该村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技能提升培训、人才发展需求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蔡钦对桃坪村、哈飘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完善提升农村人才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少数民族地区乡镇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强农村人才的培育和管理,发掘本土实用人才,通过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乡村发展。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