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维护国家安全】阿坝州民宗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党支部
分享到:

学习百年党史维护国家安全

——阿坝州民宗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李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13日,阿坝州民宗委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州民宗委、州佛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9方面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阿州国安办关于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月”活动的通知》等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宣传片《暗流涌动》。

观看影片后,州民宗委副主任、委支部书记铁俊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她表示,要通过观影,回顾历史、强化学习,加强国家安观全教育,注重复杂环境下国家安全的新动向,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关、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她要求,坚持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用群众语言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好、普及好,让人人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筑牢护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