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民宗委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工作,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按照单位七五普法领导小组年度工作安排,2020630下午,阿坝州民宗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闭卷考试活动。考试内容立足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以新修订《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内容为主,涵盖《宗教事务条例》《阿坝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阿坝州藏语言文字条例》等民族宗教法规,针对性强,是民宗干部依法行政必须具备并熟练掌握的业务知识。

此次考试,是常态推进机关干部职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的一项重要载体,是检验自学成果的有效方式。通过学习考试,既检验了全委干部职工平时的学法效果,也增强了学习掌握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全委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

(供稿:政策法规科,校对:涉宗网管中心,签发:尚基斯甲)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