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州民宗委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党支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阿坝州民宗委党支部开展了“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州民宗委、州佛教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国歌伴奏中拉开序幕,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达到高潮,借此机会让全体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让每一位党员不断地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学先进,发挥模范作用。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红原县森林公安局刷经寺派出所原所长阿真能周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讲党课,增强党性修养委机关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辅导,要求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奖先进,树立模范典型为表扬先进,激励全委党员干部再接再厉,委机关支部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鼓励全委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阿坝州发展稳定贡献民宗力量。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