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民宗委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为争做学习型党员支部、争创学习型机关,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69日,阿坝州民宗委党支部召开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州民宗委、州佛教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活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同志在政治、思想、文化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州民宗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观了“战疫阿坝守护净土——阿坝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纪实展”和“团结进步创伟业三次创业步步高——阿坝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巡礼展”展厅。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对守土有责精准施策、同舟共济武汉加油、联防联控守护净土、净土阿坝活力重启、文艺战疫、民族团结进步七大板块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开展“书香民宗、全民阅读”活动。为创建学习型机关、培育知识型职工,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工作取得实效,州民宗委党支部制定《阿坝州民宗委开展“书香民宗、全民阅读”学习方案》,明确学习对象、学习形式、学习要求。我委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宗教团体管理办法》、《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书目,并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送上了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让阅读在我委成为一种新风尚,使大家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