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州民宗委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到:



近日,州民宗委党支部在若尔盖县巴西乡巴西会议遗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重走长征路、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讲党课等活动追思红色记忆,寻觅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当天,州民宗委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重走红军长征路,体验红军过草地的艰难,在巴西会议遗址追忆红军长征途中的峥嵘岁月,感受在风雨如磐的长征路上,红军如何通过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一路向前的革命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郎卡在巴西会议纪念馆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为契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在机关党建、宗教事务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两联一进”、项目管理等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把党史铭记在心,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州民宗委党支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