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到州创建办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到:


      6月12日,阿坝州委书记、州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刘坪率州委相关领导赴州创建办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刘坪逐一走访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创建作战图、任务进度表,认真听取全州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对全州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州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攻坚阶段,州创建办要认真履行协调、服务、指导的职责,挖掘创建内涵、体现创建时效,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突出正面引导,加强与宣传部门密切配合,与人民网、中国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合作,利用好“两微一段”等自媒体平台,定期推送民族团结新成效,全面展示藏区民生发展的新成就。对标省级初评反馈问题,发好点球、压实责任、限期整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空白,并及时将整改情况报省民宗委。对标国家创建标准,积极开展自查摸底,逐项逐条查漏补缺,及时做好迎接国家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谋划模范评选表彰相关事宜,研究模范表彰评选办法,将模范表彰评选规范化、常态化,力争做到一年一表扬、五年一表彰。

刘坪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来川调研和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来州调研精神,要按照我州《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意见》要求,继续纵深推进中华民族视觉形象建设,扎实推动宗教场所升国旗和领袖像进寺到户,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持续开展“读史明志.我爱家乡”州情州史教育和“孝善和俭”道德传扬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增进“五个认同”。将民族团结教育纳入国民教育、干部教育、社会教育全过程,持续推动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着力推进个人、社会、民族、国家价值内在统一,让民族团结之花盛开在阿坝大地。(阿坝州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