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社会事业

金川县:防疫发展两不误 两资项目稳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两资办
分享到:

金川县民宗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两资项目复工,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近日,县民宗局两次深入安宁镇安宁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村规划点,会同该镇、村两委及项目实施单位实地查勘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了项目推进协调会。

要求,一是要尽快完善设计方案,乡村两级要营造好项目施工的外部环境,把握政策、讲究方法,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协调工作;二是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复工备案,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实施务工人员动态管理,完善复工硬件设施设备,确保安全复工;三是要严把项目实施程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在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四是要做好项目内业资料的收集整理,保证项目完工、资料归档。

目前,金川县两资项目正在有序复工实施中,为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特殊作用,书写了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