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阿坝州民宗委 阿坝州佛协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 为祖国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积极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气氛,930日,州民宗委、州佛协全体党员干部在州民宗委七楼会议室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祝福”活动。州民宗委副主任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午9点,州民宗委、州佛教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家面向国旗肃然而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厚谊,高声唱起国歌,爱国爱党的情怀在所有人心中激荡,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是州民宗委、州佛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通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为祖国祝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力拼搏、开拓进取、苦干实干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