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庆100年华诞 学中共党史】阿坝州民宗委“三强化”促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党支部
分享到:

本网讯(李昕)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更好地履行民宗工作职责,坚持强化责任、狠抓措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阿坝州民宗委以“三强化”促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助推民宗事业高质量发展。

强化安排部署,践行初心使命。认真研究制订《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由委党组书记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任务,为党员干部划出“学思践悟”学习重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覆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使中国共产党的奉献精神和先进经验成为我们工作的根本指引和遵循,成为我们赶超发展的领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强化阵地建设,营造学习氛围。为深入挖掘党史“精神富矿”,让全委党员、干部体悟革命传统的孕育,接受优秀传统的熏陶,我委制作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宣传栏,设置党员学习专柜,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并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观看宣传教育片、讲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引导全委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弘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