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全面国家安全教育】阿坝州民宗委多举措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政策法规科
分享到:

本网讯(任建红)阿坝州民宗委多举措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

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把宣传教育活动与单位开展党史教育有机结合,于4月13日组织全委职工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关于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及《阿州国安办关于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了“暗流涌动”“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国家安全宣传片。

多维度开展主题教育。在单位LED显示屏设置了国家安全教育及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栏、反恐防暴应急处置安全知识宣传栏和公民常用法律知识专栏开展宣传。利用单位门户网站、微信、QQ推送《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知识、反恐常识等信息30余条。

确保教育宣传质效。向各县(市)民宗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民宗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州民宗系统开设宣传专栏43个,关注“四川反恐”微信公众号的民宗干部280人、宗教教职人员2432人,参加“知识竞赛抢红包答题”3313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宗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