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评选推荐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候选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
分享到:

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关于评选推荐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候选对象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川民宗委〔2020125号)精神,我委采取自下而上、差额评选的方式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根据各县推荐情况,在综合考察的基础上,现拟推荐阿坝州民宗委为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候选对象,推荐壤塘县民宗局局长格西彭措为全国民委系统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

现将候选对象予以公示,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反映的,请于5个工作日(927-109日)内向阿坝州民宗委干部人事科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联系电话:0837-2821613,电子邮箱:19735012@qq.com

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925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