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 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分配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强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确保贫困人口真正受益,现将下达的2019年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014万元,予以公告。

一、资金规模及来源

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014万元。

二、资金用途及要求

县(市)按照资金、任务、权力、责任“四到县”制度要求,结合当地脱贫攻坚实际,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精准使用资金,以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和增收脱贫为重点,因地制宜自主确定项目,编制包括主要目标任务、具体建设内容在内的年度资金使用方案。

三、资金分配结果

详见附表。

四、咨询及举报渠道

阿坝州民宗委:经济科,联系电话:0837-2827805

2019年提前下达中央和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分配表.rar


        阿坝州民宗委

                             2019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