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9-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单位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决算支出0万元,与2014年决算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2015年决算支出3.42 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3.42元,计32批次共103人;国(境)外公务接待费0元,计0批次计0人。较2014年决算下降52.16%。主要下降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的要求,公务接待凭公函和《民宗委会议(公务接待)费申报审批单》,确保厉行节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决算支出86.07万元,较2014年决算上升18.66%。主要原因:2015年新增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项目及阿坝州成就展项目。

  单位共有公务用车6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5辆,多功能乘用车0辆。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8万元。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深入基层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宣传教育和城市民族工作;组织、联络、协调、指导、规划全州少数民族古籍的收集、整理、抢救、保护和研究工作;对两项资金投资项目、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及民族机动金的检查、实施、验收等全过程进行管理和监督等工作;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工作及阿坝州成就展展览等工作。

  2015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0 辆,购置费0万元。

  
  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单位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5年决算情况表

  
项 目 2015年决算
因公出国(境)经费 0
公务接待费 3.4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86.07
其中:购置经费 0
运行维护费 86.0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