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阿坝州民宗委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到: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725日上午,州民宗委邀请韩兴旭律师举办了专题法治讲座。

法治讲座中,韩兴旭律师结合实际,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与生动的语言,为全委干部职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重点讲解了法定继承、遗嘱、遗赠、遗赠抚养协议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在此过程中,干部职工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在互动环节不少职工就自己关心的话题向韩律师提问,韩律师也一一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和现场咨询,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在这里都找到了答案。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委干部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掌握了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提高了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为广大干部职工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崇尚法治、遵纪守法、依法维权,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努力在全委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州民宗委行政审批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