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 联寺联僧

【爱国爱教爱家乡】罗智波前往寺庙开展“联寺联僧”和“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官方发布
分享到:


5月14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先后前往达吉寺、扎如寺开展“联僧”工作,调研“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工作和“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僧人。

在达吉寺和扎如寺,罗智波与僧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困难僧人常珠、向秋哆登,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指出,要教育引导僧俗群众,把寺庙建设好、把僧人管理好、把信教群众引导好,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僧人和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罗智波强调,要爱国爱教跟党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深入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宣讲,持续抓好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活动等管理,确保活动规范、管理规范、行为规范。要服务社会有作为,广大僧人要带头持戒守法,持续提升自身素质,教育引导信教群众遵纪守法、文明向善,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省文旅发大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县级领导李炳勇、奔卡·嘎桑仁静、海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