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 联寺联僧

阿坝州举办2020年网络人士座谈会暨幸福羌年网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委统战部、同心阿坝
分享到:

原文标题:阿坝州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

2020年11月13日至16日,阿坝州在理县举行了“2020年阿坝州网络人士座谈会暨幸福羌年网络宣传活动”,邀请粉丝上百万的@阿坝小王子、@霍明等30名本地网络人士参加,包括政务新媒体负责人、政府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自由职业者、返乡创业人员和宗教界人士等,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到会做现场指导。

会上,传达并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谈感想、谈认识、找差距、提建议,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自我政治素养、法治意识,充分发挥网络人士专业优势和阵地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建言献策,讲好阿坝故事、传播阿坝好声音,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邀请四川微瘾集团讲师进行业务培训,讲师围绕网红经济如何为文化营销赋能、‘梗’的传播方式及路径、如何做好一场直播等5个方面进行讲解,全面分析了互联网发展趋势、网络传播规律和短视频拍摄制作,为我州网络人士创作更优质作品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技巧。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找准了方向,学会了创作技巧,掌握了传播规律,增强了制作短视频和网络直播的信心。

会后,组织参会网络人士参与第四届四川省国家级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区成果展暨2020年羌年庆祝活动主会场现场宣传报道,深入桃坪羌寨、理县毕棚沟、古尔沟温泉小镇、鹧鸪山自然公园等地开展“幸福羌年”网络宣传活动。在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平台直播13场次、发布短视频和图文信息91条,累计阅读量达5400余万人次,积极营造了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