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阿坝民族风情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阿坝州民宗委召开青春与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事创业,建功新时代,58日,阿坝州民宗委党支部召开“青春与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州民宗委、州佛教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州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尚基斯甲宣布了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州民宗委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支部副书记赵祥云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在全州党建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摘要);州民宗委入党积极分子以《追梦初心——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感悟》为主题就青年同志对党的认识发表感言。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路上的主力军,必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主动学习新知识,丰富自己的职业技能,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第二届支委与第三届支委进行工作交接,支部书记强调新老支委要发扬优良传统,发扬“传帮带”精神,无论是党内材料还是党务知识,都要做好衔接,确保支部工作顺利有序。



报:李为国副书记,葛宁一级巡视员,省民宗委办公室、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直机关工委、州纪委第四纪检组。

发:13县(市)民宗局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