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民族文化

阿坝州民宗委顺利开展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党支部
分享到:

传承信仰不忘初心

阿坝州民宗委顺利开展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要求,414日,州民宗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中共阿坝州民宗委机关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委机关支部31名党员参加会议,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尚基斯甲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二是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尚基斯甲代表委第二届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共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阿坝州民宗委机关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委机关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罗平等7名同志为委机关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四是州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郎卡同志讲话,他指出,这次选举工作准备非常充分,开展十分顺畅,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强调:委机关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主动作为、创新思维,切实履行了工作职责,并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工作成效;第三届支部委员要传承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作用,组织开展丰富的活动,做好党员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党建业务齐抓共管出成效;各位党员同志,要严肃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岗位职责,并积极为全州民族宗教工作添砖加瓦。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州民宗委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