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民族团结

州民宗委党支部看望慰问下派小金县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党支部
分享到:

112日,州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铁俊霞带领机关党支部工作人员,专程赴小金县木坡乡看望慰问委下派驻村干部赵乔乔同志并进行座谈。小金县副县长周竞晖、县民宗局局长陈建林、木坡乡政府乡长罗刚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铁俊霞代表州民宗委党组对驻村干部赵乔乔同志表示慰问,并与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在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汇报后,铁俊霞对驻村帮扶工作及县、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铁俊霞指出,州民宗委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结合民宗工作优势,投入大量项目资金和人力物力。委驻村干部赵乔乔同志能够克服困难,在县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配合村两委理思路、谋发展,为贫困村脱贫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州民宗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扶村的建设发展。当前,正值由脱贫攻坚迈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阶段,委驻村干部要保持定力与耐力,强化责任、一鼓作气,在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完成村两委班子换届等重点工作。

委驻村干部赵乔乔同志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