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民族团结

【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视频会】阿坝州召开全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同心阿坝
分享到:



11月6日,阿坝州召开了全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视频会议。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马尔康市主会场参加会议,13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共计198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五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当前阿坝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州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小金、茂县、松潘、九寨沟四县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强调,务必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正面引导为主、线上线下结合、分类精准施策原则。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中央十九届五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精神,把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程,加强统一领导,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面、深入开展调研,逐步摸清网络人士的现状及特性,坚持团结争取与依法管理并重的原则,实施分级分类、规范管理;探索建立网络代表人士联系制度,加强思想引导、关心帮助,引导网络人士在网络舆论、创新创造、服务社会上发挥积极作用。以思想引导、增进共识为主线,以队伍建设、发挥作用为重点,以创新载体、提升效能为关键,以健全机制、提高本领为保障,努力争取人心、凝聚共识、防范风险,把阿坝州广大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