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民族团结

阿坝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921日,阿坝州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举行。活动以“七十年励精图治铸辉煌新时代民族团结谱华章”主题,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开展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的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本次活动,阿坝州创建办联合三十余个州级部门和马尔康市创建办,通过开展文艺表演、政策宣传和义诊巡诊活动等,宣传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发展、生态、教育、医疗、卫生、就业、食品药品安全、文化体育、群团、税务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共计发放各类知识读本5000余册、各种宣传资料8000余份。充分展示了我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强各民族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阿坝州群团部门开展“群心向党·礼赞祖国”阿坝州民族团结暨群众文化季活动,阿坝县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民族团结你我同心”文艺晚会活动,小金县举办“礼赞祖国守初心·热爱家乡担使命·团结进步共奋进”歌咏比赛。金川县、茂县、黑水县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月宣传教育活动部门。(阿坝州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