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民族 / 民族团结

阿坝州委老干部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委老干部局在阿坝州都江堰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涉老社团和各州属干休所老干部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举行文艺汇演。来自夕阳红老年人协会、羌族文化协会、熊猫艺术团、州公路局艺术队、各州属干休所的离退休老干部们带来15个反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精彩文艺节目;二是举办了离退休干部诗书画和摄影作品展。共展出州老年诗书画协会和州老年摄影协会会员作品140余幅。此次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突出了阿坝民风民俗和藏羌民族文化特色,歌颂我州在民族团结、民族和谐、民族繁荣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丰富了老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我州深入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注入了更多老干部元素,贡献了老干系统力量。(阿坝州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