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 两联一进

【联寺联僧】阿坝州民宗委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宗委.宗教业务二科
分享到:


本网讯(赵祥云)在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5月12日514日阿坝州民宗委慰问组一行深入茂县城关清真寺、明脚底清真寺、汶川县城关清真寺看望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向全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每到一处,与清真寺民管会成员、阿訇和信教群众切交谈,详细了解清真寺管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情况以及信教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看望慰问了清真寺贫困教职人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广大伊斯兰教界人士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稳定,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希望广大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化“爱国爱教爱家乡”活动,坚持伊斯兰教的中国化方向,增强“五个认同”。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抓好节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清真寺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州清真寺安全、和谐、稳定。

广大穆斯林群众和宗教教职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教育广大穆斯林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全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做出伊斯兰教界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海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