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 两联一进

阿坝州举办“爱国爱教 同心同行藏传佛教僧人篮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宗委
分享到:

按照省民宗委《关于组织举办“爱国爱教同心同行藏传佛教僧人篮球友谊赛”活动的通知》和州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2020年“爱国爱教爱家乡”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我州组织壤塘和若尔盖两县分别在各县举办了“爱国爱教同心同行藏传佛教僧人篮球友谊比赛”,此次活动组织参赛人员及观众400余人。在活动场上僧人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尽展篮球技艺的魅力,随后还为赛场上成绩突出以及体现团队协作的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州藏传佛教教职人员的精神风貌,各宗教活动场所僧侣的综合素质,藏传佛教界的团队精神、爱国爱教爱家乡、守法持戒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以球会友、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的目的,为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宗教和顺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宗教业务一科)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