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 两联一进

刘坪、杨克宁会见我州受表彰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暨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分享到:

刘坪、杨克宁会见我州受表彰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

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暨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

李为国吴立岩一同会见

11月8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汶川县会见我州受表彰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暨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并为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代颁奖牌奖章和荣誉证书,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向全州奋战在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等基层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州委副书记李为国、吴立岩一同会见。

参加会见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模范个人暨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是:松潘县进安镇党委书记李晓斌,若尔盖县达扎寺民管会副主任罗让格拉,金川县安宁镇安宁村义务讲解员张诗茂,茂县老年大学校长武如川,壤塘县城关小学校长色准,小金县达维镇冒水村党支部书记陈望慧,唐古拉艺术团董事长李进;其中,李进分别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两项表彰。会见时,受表彰的模范集体代表和模范个人畅谈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参加国庆观礼和获得表彰后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崇高荣誉,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未来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当模范、作表率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团结带领更多的人,为我州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及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刘坪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州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藏区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迅速掀起了“第三次创业”热潮,全州涌现出大批有情怀、有担当、有魄力的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坚韧执着”的奉献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推动全州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工作、维护全州持续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当模范、作表率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团结带领更多的人,为我州民族团结进步、精准脱贫攻坚及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刘坪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下,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典型活动,大力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热潮,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坚定信仰、服务群众、践行初心、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为载体,积极投身全州反分维稳、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灾后重建主战场,满腔热情为群众谋幸福、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努力在推动阿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阿坝智慧、阿坝力量。

参加会见的还有州领导金吉昌、葛宁、蔡清礼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阿坝日报讯(记者秦远俊陈钊)

责任编辑:侯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