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阿坝宗教 / 两联一进

省民宗委副主任李凯一行赴我州九寨沟、松潘两县调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到:


近日,省民宗委副主任李凯一行4赴我州九寨沟、松潘两县调研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灾后重建项目完成情况,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灾后重建内业管理及资金使用效益情况。

调研组深入九寨沟县漳扎镇的扎如寺、达吉寺和松潘县水晶乡的郎依寺、尕米寺等寺庙查看了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进寺查看、听取汇报、走访寺庙民管会成员,详细了解九寨沟“8.8”地震宗教活动场所灾后恢复重建完成情况,对我州宗教活动场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阿坝州对寺庙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管理规范,效果明显,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寺庙公共服务水平,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宗教工作的关心关爱。

调研组一行还与僧人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沟通,听取寺庙在灾后重建完成后还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并对寺院常规工作情况、僧人参保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要求州县民宗部门和寺庙民管会要在灾后重建任务完成后进一步加强灾后重建项目管护力度,同时通过灾后重建的成效积极引导广大僧侣感恩祖国,感恩党和政府。(州民宗委宗教业务二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